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ni語錄 - 垃圾

ni知道我不准她碰垃圾桶的,所以她常常只敢探頭望著垃圾桶裡的垃圾,不敢摸!今兒個,我在廚房弄午餐的時候,他跑來廚房直接走到垃圾桶前丟東西進去。

我:「ni你在丟什麼到垃圾桶阿?」

ni:「垃圾阿!」

我探頭一看,恩,還真的是垃圾!她不知道去哪找來的標籤貼紙....

下午,他在玩蠟筆,邊玩邊畫畫。
她又走到我桌下的垃圾桶丟了東西進去。

我:「你丟什麼?」

ni:「垃圾啦!....nini的...」


咦,你有什麼垃圾好丟阿? 我安靜的看她到底在做什麼,原來,他把包在蠟筆上的紙一點一點的撕掉,每撕一小塊紙就拿去丟垃圾筒!哈哈!真是可愛!

乖小孩,對!垃圾就要丟垃圾筒!請不要隨便亂丟!不然我永遠清不完....

【22M2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