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貼心的nini

昨天帶ni去forest park的playground玩雪,因為路邊積雪還很多,停車時在不好停,我在附近住宅區繞了一下決定停到stop and shop的停車場!但是也因此得走一小段路,而且是段很難走的路,因為forest park太大了,不是每個人行道都的雪都會清乾淨的!

這一小段是我們走去playground的1/3路程!
抱個小孩,實在很難走!

光是從超市的停車場走到park,我就走的滿身汗!因為我還得抱著愛亂動、老喊著要下來的nini!!我當然讓她嘗試走幾步,讓她知道真的不是那麼好走的!有些地方還結冰,好滑!

我的手背因為沒戴手套,頂著冷風,又陪她玩雪,而凍傷,實在有夠痛的!

回到家的時候,ni要我抱她,我跟ni說:「ni阿,媽媽手好痛喔!媽媽現在先不要抱啦~」其實是我不太想抱她,就用凍傷當藉口先擋一下。想不到,她拿起我的手,看了一下,轉頭就跑開了!
我:「ni阿,你要去哪裡阿?」

ni邊跑邊回答:「擦藥藥,擦藥藥...」

我跟著她屁股後面回到房間,看著她努力的把lotion壓在手心上,然後走到我面前,一手捧著一點lotion,一手伸出食指沾lotion往我手背塗....邊塗邊說:「擦藥藥..擦藥藥....呼,呼,不痛了...」

感動阿!!!!!那麼貼心,還幫我擦藥!!!!真是我的sweet girl!!!

【22M4W】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 swwwwwwweet.
Ling 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