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ni語錄 - 生活對話

今天早上ni最早起床,巴著他爸說:「dad dad 起來,上班了!不要睡覺啦!」
然後很sweet的在他爸臉上親了好幾下!

實在是個sweet girl!!!

**************

ni坐在馬桶上便便,聽到「噗通」一聲,就說:「哇~nini噗通耶!」
又接著說:「貓熊,噗通。」 對啦!他還記得回臺灣去動物園看貓熊的時候,剛好看到貓熊便便!哈哈哈哈!

突然,ni說:「nini放屁,臭臭。唉唷~ 好臭唷~~」 又接著自己說:「沒有關係~ 沒有關係~」

哈哈哈!其實,我根本沒聞到臭臭,都是他自己在說的...哈哈哈~


**************
ni 把小卡一張一張的放回盒子裡,自言自語:「要放好,等一下不見」(意指:要放好,不然等一下會不見)

哈!真的有那麼乖嗎?,如果他真的什麼都放好的話,我也不會老是在找東西了....

**************

ni看到我在跟dad dad講電話,她也要講!把電話拿去之後說了:「hello, dad dad!好嗎?」 然後基哩咕嚕說了一些,之後就抱著電話,不講話了!我看到他沒在講話,就說:「好了!換我講吧!」

這個小孩居然很大聲的看著我說:「等一下啦!等一下啦!」
我有點驚訝的看著她,但是沒說話。她又接著說:「等一下啦!還要講啦~~」就抱著電話越走越遠....

她有真的在講嗎?沒有...>_< 但是就是不把電話還給我。
對此她爸認為,應該是她覺得現在是她和他爸講電話的時候,媽媽不管怎麼樣應該讓他們講!不要搶電話....


**************

下午ni 拿了一個小豬積木故意問我:「媽咪,這是什麼?」
我回答:「大象!」 ni:「不是!」

我又回答:「是兔子!」 ni:「不是啦!」
我:「那你告訴我那是什麼呢?」 ni:「uncle Gene啦!」 哈哈哈~


uncle Gene!哈哈~~~ 這是擬人化的講法嗎?
想不到在ni的心目中小豬=uncle Gene!

【22M3W】

2 comments:

香水 said...

真好可愛!
漸漸的懂得越來越多了呢!

Esther said...

to 香水,

是阿!比我想像中懂得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