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ni語錄 - 隨便

晚上睡前ni爸要和ni一起看書。
Richard:「nini,你要看哪一本書,你自己去拿過來,我講給你聽。」
ni:「不要!」

Richard:「那我們一起去拿。」
ni:「不要!」

Richard:「那你跟我說你要看哪一本,我幫你拿!」
ni:「好~~Dad dad拿!」

Richard:「那你要看哪一本?大象的?ABC的?還是哪一本?」
ni:「隨便!」

我和Richard聽了嚇了一跳!什麼!你說「隨便?」我們都快笑出來了!
Richard再問一次:「nini你跟我說你要看哪一本,我幫你拿~」
ni:「隨便啦~」

哈哈哈哈!你也知道什麼叫做隨便?!這是我們第一次聽到ni說「隨便」!
用的還真是時候!


【22M2W】

2 comments:

Gilly said...

wow, she's a bit mature at her age, i can imagine her tone when saying '隨便啦'...just wonder what else she can come up with next time!

Esther said...

to Gilly,

現在每天我家都有很好笑的對話... :)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