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ni語錄 - 生活對話

再不記錄,真的會忘記...

在臺灣的時候,我帶ni去兒童主日學,ni一進門就很高興的向小朋友和老師揮手走去,喊著:「大家好~~~我是nini!」
這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我聽到眼睛差點掉出來!沒想到她居然會這麼大方~~~哈哈哈!
不過,因為還有段距離,他雖然大聲但也沒大到讓他們聽的見,所以...沒人聽到!沒人理她!

這個「大家好,我是nini」除了在那次的兒主聽他說過之外,他在車上或家裡無聊的時候,也會對著窗外或是玩偶說!

**********************

最近的她常常愛問問題。
ni:「dad dad在做什麼?」

ni:「媽媽,What you doing?」(意指:What are you doing?)

ni:「這是什麼?」

ni:「怎麼這樣呢?」「怎麼辦呢?」

**********************

畫畫的時候。
ni:「dad dad快點啦!坐~」
dad dad:「做什麼?」
ni:「坐在這邊啦!dad dad 看!」ni指著塗鴉紙上的塗鴉要給dad dad看。

結果,一個不小心蠟筆在地上。ni:「哇~~蠟筆掉了!怎麼辦?」
mommy:「撿起來囉....」
ni把蠟筆撿起來之後,很心疼的把手給daddy看,對daddy說:「喔~~nini好可憐唷!daddy看...」

原來她的指甲縫隙卡到一些蠟筆變成藍藍的了....她因此自己覺得自己很可憐....



【22M2W】

2 comments:

Gilly said...

oh, she's such an adorable girl, very outgoing indeed, like very much her mom :))

Esther said...

to Gilly,

hahaa....
我很害羞也很含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