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ni語錄 - 很愛管

下午我幫Thomas在網上弄一些的東西,弄著弄著!
有個小孩走到我旁邊一直拉我的手,說:「媽媽,不要玩電腦了啦!!!媽媽,不要玩電腦了啦!!!」

我心想:「不要玩電腦?你說什麼?! 拜託~你居然這樣說我!!」
我很驚訝又覺得很好笑,但是我很鎮定的看著她說:「媽媽沒有在玩電腦,媽媽在幫Thomas叔叔處理一些事情。請你等一下好不好!」

ni:「Thomas叔叔唷?」

我:「對阿!Thomas叔叔!」我心想,他應該不太記得哪個是Thomas叔叔!因為不常看到他們~

就在我不想跟他解釋那麼多的同時,ni又問:「為什麼阿?」
我心想:「唉唷!問那麼多,讓我快點弄好啦~ 真是的...」
但是,想歸想,她都問了,我還是得回答了他的問題:「因為Thomas叔叔有baby了阿!」

ni似乎很了解了的說:「喔!是喔!baby喔!」

我:「對!有baby,所以快點讓我幫他們把事情弄好...ok?」

ni又要把我拉到旁邊跟她玩:「不要!不要玩電腦了啦!快點啦!不要玩電腦了啦!!」


【媽咪碎碎念】
ni阿~~我真的沒在玩!!我真的是在幫Thomas叔叔弄東西ok?!!!真是的,還沒兩歲愛問問題就算了,還那麼愛管! >_<

【23M1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