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ni第一次獻詩

昨晚到今天早上紐約市區下了12-15吋的雪,昨晚我還以為教會會因大雪而停止聚會,不過,並沒有!早上我們慢慢的、小心的開車到教會,街道積雪蠻多的,也有不少鏟雪車在街道間穿梭著產雪,繞了兩圈沒找到停車位,Richard先把我們載到教會再繼續找停車位。很多弟兄姐妹因為大雪而無法前來聚會。(光是挖車就挖了兩個小時~)

今天兒主獻詩,都快到練詩的時間了才只有John和Benson兩個學生!!!我們早就有個底子,今天能夠來教會的真的不多,因此決定所有在場的老師(Tracy, Melinda, Lynn, Grace和我)也一起唱,加上我們家阿ni!!感謝主,後來Kristen,Veronica和Hannah也來了!!!六個學生加五個老師,我們就這樣一起獻詩--「我要向高山舉目」。

這可是ni第一次在主日崇拜中獻詩,我本來擔心她會因為我要司琴而在獻詩的時候亂走動、哭或是要找媽媽,但是她的表現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跟在隊伍的後面看著他跟著姐姐們走進會堂、台前之後,我就坐到鋼琴的位置。心想:「ni阿!我們一起獻詩、讚美神,ok?!」

我的位置是在側邊,看不到ni的,從我開始前奏到最後,我都沒聽到ni的聲音,(就算他有唱,也沒唱的那麼大聲讓我聽的到啦!)當我彈完,也就是她們唱完的時候,我聽到ni可愛的笑聲和ni的鼓掌拍手聲~ 然後就聽到會眾的笑聲和掌聲!
獻完詩的孩子和老師們一起步出會堂,ni邊走邊揮手說:「掰掰」....
走到一半經過cirrus的旁邊,還跟cirrus high five!!!!


Cirrus告訴我,獻詩的時候ni嘴巴也跟著唱,嘴型還對的到!雖然中間有一段他在玩詩袍的蝴蝶結!!
這首歌我是跟ni有唱過,ni這幾次也跟哥哥姐姐們一起練習,雖然他老是在練習的時候走來走去的或是在一旁吃Goldfish餅乾!想不到他還真的會跟著唱~~~~實在令我感動!

很感謝神聽我們的禱告「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是奉耶和華」,感謝神ni能夠站在台前獻詩,希望ni從小就能夠認識神、讚美神、將榮耀歸給神,並能夠和人分享這福音的好處!


我要向高山舉目 (詩篇121:1-2/讚美之泉)
是的!我們的幫助是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22M4W】

4 comments:

Joy said...

感謝神!祂的幫助是及時的﹐是恩典滿溢的﹐更是我們想象不到的!如果有人有照相一定要和我們這些阿姨分享哦!真想看她!!

Esther said...

to Joy,
是阿!!! :) 我們的神實在是恩典滿滿!
我也很想看一看她們的獻詩~ 呵呵!

Gilly said...

i wish i can be there watching nini singing...

Esther said...

to Gilly,

:) hopefully next time she will join children choir ag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