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午睡,上廁所

下午nini睡了個午覺,我趁著空檔趕快把該處理、該做的事情做一做,大概一個多小時後,我聽到nini在講話,我進房間一看,nini躺在床上對我說:「媽媽,我想尿尿...」

我抱起這還想睡覺的小孩,帶她去廁所。果真~乖小孩!尿片是乾的!
放上她的馬桶小坐墊,把她放在馬桶上,馬上就聽到嘩啦啦的水聲~~
看的出來她還很想睡,因為她眼睛幾乎沒張開...
只是,尿好了,還會報告說:「媽咪,我尿好了!」

之後又把她放回床上,看看她還會不會睡...陪她躺在床上半分鐘,我就爬起來....
還真的睡著了!哈哈!!!太好了!!

nini其實午睡起來尿片常常是乾的,但是,通常都不太會再睡回去!因為也睡得夠久了...
今天她這樣睡到一半爬起來尿尿,又再睡回去。我還蠻開心的!!總覺得是個進步!

不知道她這樣是不是代表她知道睡覺的時候,就算想尿尿也會爬起來尿尿....
不管是或不是,我都還是會讓他穿尿片或是學習褲睡覺的!
我沒那麼勇敢!我不想沒事找事做~~~
哈哈!

【2Y9M】

2 comments:

Joy said...

我們家那個小人也是通常尿布乾的起床﹐在學校也幾乎都是沒有包的午休﹐但是我覺
得兩歲多真的不可能沒有意外﹐所以還是天天包著睡哈哈哈~~

Esther said...

Joy,
nini的尿片幾乎都是乾的了,就算早上起來也是乾的!但是~~我還是繼續給她包著!!!
聽你這樣說,我就比較放心點~~反正,不是只有我這樣~~哈哈!
我真的不想有意外發生!!我每天已經有很多事情要做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