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ni語錄 - 不要受不了

每天陪著nini用餐、玩耍、看書,還得準備晚餐,做些有的沒的的家事,偶爾也會覺得需要喘口氣!晚上要nini去睡覺前,我對Richard說:「你先帶她去刷牙洗臉,我等等在陪她睡覺...我快受不了,我休息一下!」
nini聽到馬上跑來抓我的衣服說:「媽媽~~你怎麼了?你怎麼受不了呢?....你不要受不了嘛~~~~」

Richard和我聽到她這樣說都笑出來了!
我笑著對nini說:「沒有啦!你先跟daddy去刷牙!我等等過去...ok?」

nini:「你有生氣嗎?」
我搖搖頭說:「沒有阿...」

nini:「那你有frustrate嗎?」
我:「uh...是有一點...但是沒事啦!我深呼吸就好了~~你乖乖,先去刷牙~~」
說完nini就乖乖的跟著daddy去刷牙了。

等她刷完牙,在洗臉的時候,我問nini:「我們家是不是有一個調皮搗蛋ni啊?」
nini:「不是啊!」

我:「你是不是調皮搗蛋ni啊?」

nini笑得很大聲的說:「哈哈哈~~媽咪,我不是蛋啦!!我是nini啦~~~~~」


哈哈哈哈哈!!搞笑小孩!我又沒說你是蛋!我說你調皮搗蛋啦!!!!我的天啊!真是雞同鴨講!

【2Y9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位小女孩真可愛!而且越大越漂亮!:)

Cc

Esther said...

謝謝啦!頭髮長了,就比較看的出來是女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