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散步去銀行


提早吃完午餐,我們就出門要去銀行和協助NYPD辦案。nini堅持要背得自己的背包出門,還放了一個髮夾、幾隻蠟筆、一本書在她的背包裡!我原本希望她坐在推車上,推著走,比較快!畢竟我們是去辦事情的!沒那麼多時間給她這邊走走那邊看看,但是她說什麼就是不願意坐在車上,我也就讓她走了一大段的路,到最後幾個路口才抓她上推車,因為要過大馬路!

一路上她跑跑跳跳,還邊唱歌!真是個活婆開朗的小孩!只是常常被路邊的小東西吸引目光,就開始玩了起來...只要別太誇張,我就讓她玩一下,但是也不可以玩太久,因為我得跑兩個銀行然後再去找警察!

過馬路等紅綠燈






最後,她在地上找到了根長樹枝,跟撿到寶似的非常開心!!嘴裡直喊著:「哇~~那麼長的樹枝耶!!我要帶回家給daddy看~~」她每次只要找到什麼好康的、挖到什麼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她的爹!她拿著這長長的樹枝就開始在路邊玩了起來,一下當掃把掃葉子、一下在泥土地上亂畫。讓她小玩了一陣子之後,就抓她上推車去銀行。這一路上她都拿著她寶貝的樹枝,直到第二個銀行,要等比較久,她要求要下來,自己坐在椅子上,才要我替她保管這寶貝樹枝,因為這是要回家給daddy看她今天挖到的寶的!!
哇~~那麼長的樹枝!!我要回家給daddy看!!



【2Y9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