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ni語錄- 我工作很忙耶

這幾個星期nini常常跟我說:「媽媽,我工作好忙喔!!像Daddy一樣,工作好忙....」
當我問她到底在忙什麼事情,她回答:「我很用力畫畫、我很用力剪shapes、我很用力玩play doh、很用力跟Hello Kitty玩啊!我真的好忙喔!」講完還搖搖頭嘆口氣....

今天她又說:「我工作好忙喔!」
我:「那你今天忙什麼?」
nini:「我用力看書,我用力吃東西、用力畫畫、還有用力大便,我很用力,大好多好多,所以好臭好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Y9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