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拼圖

這兩組48片的Floor Puzzle nini很喜歡,每次拼圖的時候除了認真地找該拚哪一片之外,常常拚個幾片就開始躺在拼圖上玩啊跳啊的...

看她拼圖也很有趣。nini常常搖頭晃腦的哼著歌,手裡拿著一片拼圖,這裡試試那裏試試....
還會自言自語:「maybe...this one.」
「這個是Dora的眼睛... 這是Boots...這是....」
「uh-uh...not here!」
「See~~It's perfect!」
「I told you to put it here....」
「Mommy...Look! I found it!」

這兩組拼圖每一塊、每一邊有不同的形狀,她也常常碎碎念著:「這個是三角形...two circle(s), diamond.......」 有時候還會告訴我,這兩片不可排在一起,因為邊邊的形狀不一樣....

有時候拚了個區塊,就抬頭看著我微笑,給我看看她的成果。每當我鼓勵她,對她說:「嗯!你好棒!你拚得很好耶!」的時候,她就很貼心的過來給我一個抱,一個親,說:「Thank you, Mommy!」





【2Y9M】

2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Nini, Good job. Smart girl!

Esther said...

Ah chu ma,
我們要感謝你!!
感謝Kristen割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