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ni語錄 - opposite

晚餐後Richard拿出我昨天買的兩串不同的葡萄,準備各洗一些來吃!
nini高興的在daddy身旁跳啊跳的,指著那兩串葡萄說:「one for mommy, one for me!」
(一個給媽媽,一個是給我的)

daddy嘟著嘴巴說:「how about me?」(那我呢?)

nini調皮的笑著對他說:「none for daddy!!!」
(你沒有~~)

daddy很難過的說:「how come i don't have anything?」
(我怎麼什麼都沒有呢?)

nini裂嘴的笑著說:「opposite!!」
(相反啦!)

daddy:「oh!opposite? the opposite of non is SOME! so that means I can have some?!」
(喔~相反?沒有的相反是有,那代表我也可以有一些囉?)

nini開心的點點頭說:「yes, daddy! opposite. you can have some!!!」
(對!daddy你也可以有一些!)

哈哈哈哈!這小孩很調皮咧!還會故意玩別人!!!

【2Y9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