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在圖書館畫畫

storytime聽完故事之後,跟我要了個餅乾,我告訴她不可以在圖書館裡吃東西,要她把餅乾收好,她就認真地把單個包裝的餅乾努力地塞在她衣服前面的小口袋中! 她說:「我有口袋,我自己放這邊就好了!」 我想真正的原因是她不願意讓我替她保管,怕我把餅乾吃掉吧!哈哈!

之後,nini就找了張桌子坐在那邊畫畫。椅子上墊了個墊子,是能夠畫,但是對眼睛來講距離還是太近,之後我又幫她拿了個墊子!坐兩個墊子,好一點! (以下照片都是坐一個墊子的!)

最近比較能夠控制力道,盡量不塗出線外。

只是,常常這邊塗一下,那邊塗一下,就換支筆替他加框!

【2Y9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