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睡覺唱歌

下午出門回家前原本要帶nini去playground玩,我們一路上唱歌,唱Angels We Have Heard On High 唱著唱著,突然只剩我在唱,回頭一看~nini睡著了!!! 我只好開車回家,把她扛回家睡覺~~~

把她放在床上之後,大概過了快半個小時,我和lynn在講電話...
突然我聽到房裡傳來聲音,nini:「Glo~~~o~~~o~~~~~ria....」
我衝到房間一看,nini躺在床上眼睛閉著,兩隻小手還合起來枕在臉頰旁邊,還繼續唱:「Glo~~~o~~~o~~~~~ria....」


哈哈哈哈哈!!!這小孩怎麼那麼可愛啦!!!睡覺還會唱歌!!!!!
連lynn 姨姨都聽到她「喔喔喔」的在唱~~~ 哈哈哈哈~~~

她大概是之前在車上還沒唱完,現在想把她唱完吧~~
唱完兩句,轉個身又沒聲音繼續睡了....哈哈實在是搞笑小孩一個!


【2Y8M】

1 comment:

ah chu ma said...

Oh, Christmas com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