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公主皇冠拖鞋


今天會買這拖鞋,純粹是個補償,也是個意外。
原因是今兒個破天荒的買快樂兒童餐給nini吃!因為nini上個星期看到一個小女孩拿著strawberry shortcake girl的玩具,非常羨慕。

反正,今天早上的story time結束也11:30了!在圖書館待了一下之後,我就為了玩具帶她去買個快樂兒童餐!!等我付完錢,服務生把餐點放在餐盤上,我嚇了一跳!咦?!怎麼nini的餐點全裝在萬聖節的籃子裡??strawberry shortcake girl咧?!
原來~~玩具已經換成萬聖節的籃子了啦!!!!
由於我們不慶祝萬聖節,所以,我把籃子退還給服務生....
頓時覺得很吐血!買了那麼貴的快樂兒童餐!!又沒有strawberry shortcake girl!!!

沒有草莓蛋糕女孩,nini很難過,但是,有雞塊和柳橙汁!!注意力馬上就被轉移....

只是,我很不甘心...本來想買個東西給nini的!! 居然這樣~~~
所以,午餐後,就在附近逛逛...看有什麼可以買給她開心一下~
就這樣的買了讓她覺得自己是公主的「公主皇冠拖鞋」!!

回到家後,她開心到主動要求我拍照!要給阿公阿嬤和daddy看!
還正反都拍!!
媽媽心裡OS:「怪小孩...幹嘛要人家拍屁股?!」

【2Y8M】

2 comments:

Gilly said...

she's not that skinny as from the photo, she's showing off her good asset...LOL!

Esther said...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