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ni語錄- 你陪我睡嘛

睡覺時間到了,媽媽:「nini你該睡覺囉~~」
nini:「好~~~媽咪,你陪我睡好不好?」

媽媽:「我為什麼要陪你睡啊?你可以自己睡啊!」
nini:「因為我很愛妳啊!!!」

媽媽:「謝謝,我也很愛你!可是我還是不想陪你睡,你請daddy陪你睡吧~」
nini:「可是~~我下午都陪你睡覺耶!!你現在陪我睡嘛!!!我那麼愛你耶.....」

媽媽心裡OS:「下午我請你陪我睡是我拐騙你午睡的方法,不是真的要你陪我睡.....=_="...還說妳你那麼愛我咧~~那麼sweet?!....」


【2Y8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