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ni語錄 - say something...

今天早上是nini叫我起床的,nini:「媽媽,起來啦~~我肚子好餓喔~~~」
媽媽:「喔...你讓我在躺一下好不好?」

nini:「我肚子好餓啦~我要吃cheerio啦!你起來嘛!!!」
媽媽:「好啦...」

nini走出房間往客廳走去,我馬上叫住他:「ni早上比較涼一點,你加件衣服啦~~」
乖小孩應了聲「喔」就走了回來,看著坐在床上懶得動的我說:「媽咪,你在做什麼?」

我:「我在想你衣服放在哪裡啊....」其實,我是不想動啦!但是得找個好一點的藉口~~哈!

nini一聽馬上往衣櫃衝去:「我知道!我知道!我的衣服在這邊!」
nini站在放她衣服的衣櫃旁,用手指著衣櫃。

我還是很累,看了他一眼回了聲:「喔....」

nini:「mama, say something!!!say something!!!」

我:「你要我說什麼?」

nini:「say"oh~~good job!!!"」

我笑出來了!哈哈哈哈哈!要我說你good job!!!哈哈哈哈~~~
我:「對啦~~good job!!!謝謝你告訴我妳的衣服放哪裡....」

nini歪著頭微笑說:「不客氣,媽媽~~~」

【2Y8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