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nini的禱告

我們已經開始讓nini帶禱告一陣子了,不是每天,但是常常他會主動說要帶我們做謝飯禱告。

今天午餐時,nini帶禱告。
nini:「親愛的主耶穌...謝謝你。我現在要吃飯了,求你幫助我...乖乖吃。求你幫助daddy,幫助媽媽,幫助阿公,幫助阿嬤,幫助阿舅,阿舅上課。幫助三姨嬤,幫助三(姨)丈公....(哇~~一個一個提名禱告?!真用心!).....嗯...我想一下...喔!!!我要吃ice cream!!」

媽媽插了個話:「不是ice cream,是午餐!」
你做夢喔?正餐不吃吃冰淇淋??!!還禱告耶穌給你吃ice cream?!

nini繼續:「喔~~對啦!是午餐啦!求你....給我健康身體...謝謝你。......禱告奉耶穌的名,阿們。」

【2Y8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