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打架的螃蟹

晚上買了螃蟹替晚餐加菜,慰勞一下。
回到家,把螃蟹們放在水槽裡泡泡水的時候,這些螃蟹們就一直互相打架、不停的夾來夾去...
我抱起nini來看這些打架的螃蟹,nini看得目瞪口呆的說:「哇~~他們在打架耶~這樣不乖~」
我:「是阿!他們不乖~ 乖乖的小朋友不會打架的!打架也會受傷喔~~你看看它們有沒有受傷?」

nini:「有嗎?沒有啊?」
我:「有啊!你仔細看,他們打到腳都斷掉了咧!你看那邊有沒有好多腳~~」
我指著水槽裡一堆斷掉的螃蟹腳....

nini:「哇~~有耶!好多腳耶!斷掉了...」
我:「嗯啊!你看看,可以打架嗎?打到腳都斷掉了~~」

nini:「不可以!...那斷掉怎麼辦?」
daddy:「沒關係,我們等一下把它們都吃掉就好了....」

哈哈哈哈!

【2Y8M】

2 comments:

Fan said...

@@"~ni媽!!妳好勇敢!!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把"活體"食材帶回家處理~囧rz

Esther said...

fan,
哈哈~~我把螃蟹從水槽要夾到鍋子裡的時候,有幾次不小心把他們掉在地上...把我嚇半死咧~~
我超怕他們亂爬,亂夾人...
恐怖!!!
頓時心跳加速、血壓升高、腦細胞死了不少...
你現在是非常時期還是別嘗試的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