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nini & 聖誕老公公

nini手上拿著一個聖誕老公公的貼紙,玩著玩著....
在廚房的我聽到ni對聖誕老公公說:「Hi,聖誕老公公...你要給我禮物嗎?」
ni又假裝是聖誕老公公說:「你有乖嗎?乖乖的小孩才有禮物喔!」


nini:「有啊!我有乖啊!」

nini又假裝是聖誕老公公:「好!你有很乖~我會給你禮物阿~~」
nini:「哇!!謝謝~~謝謝~~yeah!聖誕老公公要給我禮物耶!Merry Christmas,聖誕老公公!」


nini又假裝是聖誕老公公:「Merry Christmas!!」
nini喊著對在廚房的我說:「媽媽,聖誕老公公說我很乖要給我禮物耶!」


我:「喔!是喔~可是聖誕節還沒到啊!」
nini:「到了啦!今天是聖誕節啊!Merry Christmas啊!」

我:「今天不是聖誕節...還有,ni阿~聖誕節是慶祝baby Jesus的耶!聖誕老公公不是真的啦~~~」
nini:「我知道baby Jesus阿,可是...聖誕老公公要送我禮物啊!」

我心裡OS:「我講了幾百次聖誕節是慶祝耶穌誕生,怎麼才兩歲多三歲不到就已經在滿口的聖誕老公公要送禮物了???!!還自己說自己很乖??!!送禮物的話,聖誕老公公應該送我吧!媽媽比較乖吧!!」

【2Y8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