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ni語錄- 你這樣很麻煩耶

早上去了圖書館的講故事時間,之後還在圖書館待了一下,才去吃午餐。原本希望他吃完午餐會想睡覺,我就在外頭走走晃晃,還去了書店看了些書,玩了一陣子...搞得我都累了!趁還沒下雨,快點打道回府!

一路上,nini還跟我聊天,一付一點都不想睡的樣子!我在心裡低咕著:「快點睡啦~~快點睡啦~~~」
但是,nini老是跟我說哪棵樹變成黃色的了,哪顆樹轉紅了,哪裡有小松鼠,哪裡有小鳥的...
精神好得很!

回到家,讓她玩一陣子後,我想要她去睡覺,就對她說:「nini阿,你陪我睡個午覺好不好?」
想不到,她居然回我:「恩....好啦!可是...你這樣很麻煩耶.....」

我心裡OS:「我很麻煩??!!拜託!!到底是誰比較麻煩啊!!!」昏倒~~~~~~~

【2Y9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