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ni語錄- 弟弟壓扁了

下午,nini很緊張的在客廳猛對她的小搖椅說:「oh!no!I'm so sorry!I'm very very sorry!!!」
媽媽:「你幹嘛啊?幹嘛跟椅子一直說sorry?」

nini:「我剛剛坐下去了啦!!!」
媽媽:「沒關係啊!坐就坐阿!椅子本來就是給你坐的阿...」

nini一臉難過的說:「不是啦~~我剛剛坐下去,弟弟在這邊被我壓扁了啦~~~」


媽媽我實在很無言.....
但是這個時候應該還是得說些什麼....

媽媽:「喔~~沒關係啦!這次我們拍一拍他、給他秀秀就好了~~~可是阿~~以後如果真的有弟弟妹妹你小心一點,不要把弟弟妹妹坐扁了知道嗎....」
nini扁著嘴巴說:「我知道啦~~」

2 comments:

uwha said...

hahahhaa..i laugh very badly when I read this..she is too cute :D

Esther said...

她很愛演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