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看電影


自從nini出生之後,我們就沒去過電影院看電影了,都是租DVD回家看!可是,也因為nini慢慢長大,我們看電影的時候她也會跟著我們一起看,我們看的電影就慢慢變成卡通,適合小小孩看的電影了!

有圖書館真好,有不少DVD可以借。除了Barney, Blue's Clues, Dora, Sesame Street等等這些無聊 適合preschooler的教育卡通之外,Disney的片子也很多,像是Wall-E、各種公主片、Toy Story、Madagascar等等。nini看了Madagascar 的第一集之後,她很喜歡!!大概是有一堆動物,又很搞笑吧!!nini每次去圖書館就猛找Madagascar 2! 哈哈哈哈....
但是,圖書館兒童部的DVD流動量非常的大,不是每一次都找的到我們想看的片子!上個星期nini發現Madagascar 2 出現在架子上了,興奮到在圖書館裡叫著:「mommy! I found it!! look! Madagascar 2!!!」她叫得太大聲,害我還有點不好意思...

前2個星期我無意間還發現宮崎駿的PonyoMy Neighbor Totoro! 想都不用想當天就帶回家,準備一家三口一起看!!找到豆豆龍的時候,我很興奮的跟nini說:「這是媽咪小時候看的耶!!」
天啊!Totoro耶~~~好懷念唷!!!!
我想魔女宅急便、天空之城和其他宮崎駿的電影應該也有,只是...要等別人把DVD還回來吧!!!自從我看到Totoro之後,我每次去圖書館一定找找看有沒有天空之城和魔女宅急便等等這些宮崎駿的作品!!!

希望,每個星期都能夠借到個好看的電影~~~~

4 comments:

uwha said...

Esther, Fay has all the 宮崎駿 cartoon! Do you want to borrow them? I charge you $2 a week..hahahaha :)
P.S: most of them are in cantonese but i think i have in mandarin also, but definitely not English..sorry!!

Esther said...

uwha,

WOW!!!so cool!!!That's really good for beanie!!! :)
I told richard that i want to bet 宮崎駿's cartoons when i go back to TW... and he was like.. why?!

sigh... he doesn't know how good they are!!!
my cantonese is really bad... LOL.

Joy said...

兩小最近也超愛Ponyo的!

話說有些卡通我也喜歡﹐但是那些藍的(blue)﹐紫的(Barney)﹐和粉紅的(Dora)都很無趣...

Esther said...

Joy,
haha!!你也跟我一樣覺得有點無趣喔!哈哈~
可是..小孩子怎麼那麼喜歡那個藍色小狗和紫色恐龍還有那個香菇頭Dora小妹妹咧~~ 現在的nini是百看不厭耶!orz....我是看到有點煩了...
不過這些我們覺得無趣的卡通,有個好處就是不暴力!有些卡通多少會參雜一些暴力或髒話...藍的紫的就真的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