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市區觀光

住在Sacramento的Joy一家四口的要前往FL的Disney Cruise,他們的行程其中一站是來紐約玩三天。我和nini和他們出去玩了兩趟,一起坐了water taxi看看lower Manhattan的幾個重要景點,還吃了Gray's Papaya的熱狗、逛了中央公園、去F.A.O Schwarz玩了大鋼琴、晃了晃第五大道...


這是nini第二次搭船去看自由女神,nini 7個月大的時候我們有帶她去拜訪一下這位在島上罰站拿火炬的小姐! water taxi乘著浪往前開,船因高高低低的浪晃啊晃的,nini和中中兩個就不時的在「woo~~woo~~」的叫。

nini很喜歡和Noelle(小小)和Gabriel(中中)玩,在72nd St.地鐵站的小公園吃熱狗的時候,三個小孩光是跑來跑去繞圈圈都很開心!

到了中央公園的畢士大池子nini 開心的直說:「wow!let's go swim!!」還差點脫鞋子爬上去泡腳!!!!


這三個可愛的小孩趴在池邊看天使~~~
看得很認真!

nini:「mommy!look~~ angel!」

有不少街頭藝人在演奏、還有青少年的樂團,中央公園真是紐約客忙裡偷閒、鬧中取靜的好去處,午後輕鬆愉快的享受一下,繼續愜意的在中央公園裡慢慢往南走。

來到了第五大道上大人小孩都愛的F.A.O Schwarz玩具店,怎麼能錯過在大鋼琴上跑跑跳跳咧~~
第五大道的名牌店對Joy一家吸引力沒很大,名牌店每個城市都有,大同小異啦! 市區的觀光景點Rockefeller Center(洛克斐勒中心)、 New York Public Library(紐約公共圖書館)...比較重要!!

很開心這次能和Joy一家在市區觀光,辛苦他們了!在紐約市觀光就真的得走很多很多的路!!他們還帶了兩個小孩,實在不簡單!! 走了三天的他們馬上就要去享受陽光、藍天、海浪和夢想中的Diseny Cruise!

送他們一家到Port Authority 之後,我和nini就往回走到55街等Daddy下班!!


傍晚的Times Square

【2Y8M】

2 comments:

Joy said...

直到現在我拿相機問兩小“這是誰﹖”他們還會大叫“Nini!Nini!”很喜歡她呢!
謝謝你陪我們這些觀光客訓練腳力﹐還買我吃過最好吃濃郁又不甜膩的起司蛋糕﹐

我們每個人都吃的意猶未盡﹐結果連船上的起司蛋糕都被大大的比下去了!
希望下次你們來加州換我們盡地主之誼啊!

Esther said...

很高興你們喜歡那個起司蛋糕!希望上面的草莓沒有被震到東倒西歪~~~:P
這邊好吃的cheesecake很多,還有兩家很不錯的,留到下你們來玩再去吃!!! ^^

和你們分開後,nini老是問我:「姐姐咧?弟弟咧?我想跟他們玩耶....」
呵呵~~

下次你們如果再來紐約,多待幾天,我們再去練腿力!!哈哈哈~~還有很多地方沒玩到咧~~

我也好想去你們那兒玩唷!:) 去北加一定去找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