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搭飛機

這次回臺灣算是臨時決定的。感謝主,時間安排的剛剛好!找了機票,服事都安排好後,我們就決定來給ni阿嬤一個生日驚喜!我們只告訴ni舅舅,請他替我們安排車子接機。

我和nini 10/2 星期日一大清早五點鐘就離開家到JFK機場,搭乘八點鐘的飛機從紐約飛到舊金山,在舊金山轉國際線,飛到日本,再從日本飛回臺灣!由於我們臨時定的機票,所以機位並不是很好,完全沒有靠走道的位子,還有一段的位子是分開的!我是很願意多付$50讓坐nini隔壁的人照顧她啦,哈哈哈~這樣,我就可以好好的睡覺!
舊金山飛日本是最長的一段,也是最辛苦的!我們的位子是中間排五個位子的最中間兩個!nini隔壁坐了一個年輕的金髮阿姨,我隔壁坐了一個戴耳環、戴怪戒指、指甲塗藍銀色的金髮男子!雖然這位金髮男造型特殊了點,但是他人很好,能夠體諒我帶小孩常常會離開座位去廁所....

感謝主nini的配合度算蠻高的,不是睡覺、吃東西就是看dvd!也謝謝uncle gene借我們的dvd player,這dvd讓nini大部分的時間都乖乖坐在椅子上。哈哈!

在舊金山的時候,原本我只想買點雞塊讓他吃吃,吃不完的話帶上飛機也方便!但是,這小孩不知道怎麼搞的非得吃湯麵不可!國際線的登機門附近沒有什麼亞洲餐廳,賣的不是三明治就是麵包,只有一家日本餐廳。我只好在日本餐廳叫了一碗拉麵,nini還堅持要點一盤貴個半死的毛豆。 這日本餐廳動作很慢,等了好久好久才上菜,等湯麵來了,我們只剩十分鐘就要登機了!我隨便吃了幾口,nini嫌湯麵太燙不肯馬上吃,一直在吃她的毛豆。到最後,我擔心趕不上飛機就打包剩下的湯麵和毛豆上飛機!

打包湯麵上飛機耶!有誰打包湯麵上飛機的阿?!我又捨不得那麼貴的拉麵吃不到一半就丟掉,唉~~真是要命!帶個小孩,還打包湯麵上飛機!
nini上飛機後繼續吃她的毛豆.....

最後一程飛機是從日本成田機場飛臺灣,這一段的飛機很好,比舊金山飛日本的寬敞許多。總算可以舒服點~

從紐約出發,轉了兩趟飛機,終於就要到臺灣了!nini早就準備好要給阿公阿嬤一個驚喜了!真是興奮阿!希望到了臺灣不會花太多時間領行李和過海關!

【3Y8M】

1 comment:

Gilly said...

wow, transfer twice at airport?! Two thumbs up to nini's m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