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新竹小吃

今天我們去新竹動物園,到了新竹後,我們決定先吃點東西在去逛動物園。就繞到城隍廟口吃點小吃,補充一下體力!

城隍廟小吃

新竹肉圓 
魚丸湯 
炒米粉 
蚵仔煎
老實說,我並不是很喜歡吃新竹的肉圓。我還是覺得我家那邊石管局的三十年老店賣的肉圓比較好吃!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我爸情有獨鍾他小時候吃到大的台南新營肉圓。對我而言,魚丸湯也還好,沒有特別好吃或特別難吃。

炒米粉和蚵仔煎,就蠻好吃的!蚵仔煎還煎的有點酥酥脆脆的,口感還不錯。

我必須要說那兒停車還真不好停,路邊沒有停車格,可能是路太小了,沒辦法話停車格吧!所以,我們只好停在小巷弄的停車場,好貴喔!一個小時$NT40耶!真是不便宜阿~

【3Y8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