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椰果 v.s. 珍珠

晚上,ni舅舅和ni媽媽回到家,順道買了兩杯飲料,才一進門。
ni看看到我手上的兩杯飲料,氣呼呼的說:「媽媽,你買珍珠奶茶?喝珍珠奶茶會胖胖耶!」

ni媽媽笑著說:「沒有喔,我沒買珍珠奶茶,我買的是椰果,因為珍珠賣完了!」
我想,不是珍珠奶茶,她就應該不會生氣了吧!哈哈哈哈~~
果然....

ni很開心的跳著說:「oh!yeah! 我媽媽沒有買珍珠奶茶!」

ni舅舅:「你在高興什麼?椰果比珍珠更嚴重吧!」

哈哈哈哈哈哈!! 是啦,椰果真的是比珍珠還嚴重!!椰果超甜的!
 
另外一杯飲料是ni舅舅的,我們都點薄荷奶茶,只是我的有加椰果,他沒有。我的是半糖,他的是三分糖。我必須要說,三分糖,有加跟沒加真的沒差~ 起碼,加個半糖嘛~ 真是的!!!

而且阿,我在買飲料的時候,還跟老闆有段有趣的對話。

我: 「珍珠賣完了喔,好,沒關係,那我改椰果。一杯椰果薄荷奶茶,一杯薄荷奶茶。薄荷奶茶去冰,三分糖。椰果薄荷奶茶,去冰,全糖。」
老闆眼睛瞪的很大,說:「全糖?那太甜了吧?椰果很甜耶!超甜的耶!」
 

我:「好吧,那八分糖。」
老闆:「八分還是太甜了吧?通常人家都弄三分糖耶。」
 

我:「三分?可是我喜歡甜一點的耶。」
老闆:「好啦,這樣好了,我幫你弄半糖。這樣真的很甜了!不要弄太多糖~真的......」


哈哈哈哈哈~ 這個月來我真的豁出去了,什麼都吃,除了睡覺,只要有東西吃,我們無時無刻都在吃,還吃得那麼甜! 不胖是不可能的! 反正,就一個月而已嘛!!回紐約之後,可沒那麼多道地的臺灣美食讓我們這樣享受了! 況且,紐約居然十月就下雪,我們可要儲備脂肪,養的胖胖的才好過冬啊!!!
所以....甜,就甜吧!! 哈哈哈哈!

【3Y9M】

2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好!一齊儲肥過冬!

Esther said...

ah chu ma,
哈哈哈哈~ 你跟我比的話,還差很遠很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