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家常小吃

只顧吃,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被我吃了一大半的韭菜盒

被Richard吃了一半的牛肉餡餅,汁多鮮美!

江浙家常菜:溫州大餛飩
住在美國後,常常會想念臺灣的餛飩和家附近皮薄餡多的溫州大餛飩!我曾問過蔣董會不會弄溫州的大餛飩?蔣董告訴我,溫州小吃沒什麼大餛飩阿!他說溫州人喜歡大魚大肉,他沒吃過什麼大餛飩!
可是,我臺灣家附近的這家溫州大餛飩可是很多人的最愛呢!

小籠包



2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益力多!小吃!這些東西我也不愛吃。。。。。。。

Tong said...

說起猪頭和吃的, 他還欠你鮑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