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新竹動物園

去動物園之前阿嬤買了ni的最愛給她!nini開心的比了讚!我也買了兩杯珍珠奶茶解解饞!nini原本老是跟我說:「媽咪,你不可以喝珍珠奶茶喔!因為喝珍珠奶茶會胖胖喔!」我慢慢的開導她,你有冰淇淋可以吃,那我都沒有珍珠奶茶喝可以喝,這樣有公平嗎?
她看在她手上有個冰淇淋的份上,很好心的告訴我:「好啦,你可以喝珍珠奶茶,可是,只能喝一杯喔!不然會胖胖喔~」
哈哈哈哈哈哈~很好!趕快買個兩杯,我一杯,Richard一杯,一人一杯都不用搶!


兩杯大杯珍珠奶茶。
還是週間來動物園比較好,人不多,活動空間比較大,也比較沒有壓迫感。nini很開心的到處看動物,小小的新竹動物園比較適合小小孩,而且還近距離接觸動物。



新竹風大,穿上背心。
不過,覺得太熱,最後還是把背心脫掉。




延著邊邊走,也可以很開心! 
突然發現有櫻花耶!這個時候居然有櫻花!
天氣真的亂了,花都不照季節開花了!

【3Y8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