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阿公阿嬤之前就報名參加教會郊遊旅行,還邀請了慕道友去,我們回來後,當然也替我們報名參加。東眼山是在復新鄉山上,離我們之前去的小烏來沒有多遠,但是,是在山頭上!一路開車上山,開了快一個小時,比較彎,nini還一度暈車,吐了一下,還好之後睡著了。

教會居然有人騎腳踏車上山耶!!腳踏車隊六點半七點從教會出發,一路騎上山,約在10點半快11點的時候抵達東眼山!大概花了四個多小時才騎到,因為大多是上坡路段,而且,山路不是那麼好騎!能夠騎到已經很了不起了!要是我,我大概已經掉頭騎回家,或是路邊攔車搭車上山了吧!

感謝主,天氣很好。有太陽,只是山上比較涼,風比較大。

山上的風景很美

有人居然在這邊放風箏

還跑的那麼開心

對面山頭



啃滷鴨腳

步道

爬山去

越爬越高
加油
指示標誌寫著爬到頂端需兩個小時,但是我們帶個小孩,加上這個小孩要走不走的,我想我們大概三個多小時才會到吧!爬沒幾分鐘,全身開始冒汗,有人已經走不動了,剛好看到阿公從山上走下來,原來,阿公爬到剩下大約50分鐘的路程,決定放棄。因為爬上去之後,還得爬下來呢!那起碼又是兩個小時!原本,我和Richard本來要一起攻頂的,但是nini不讓我們上去,硬是要我們也跟阿公一起下山。沒能從山頂上看到台北101和整個風景實在有點可惜...

跟阿公一起下山
揹阿公下山
下山後,我們去遊客中心做手工相框,大會有安排給孩子們動動手做手工。然後還跟其他哥哥姊姊們一起玩遊戲...

【3Y8M】

2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可以想像得到那些騎單車的人的年齡。換我們的話,恐怕要order一輛救護車跟着我們。

Esther said...

ah chu ma,
騎車上山的有不少是叔叔輩的耶!他們年紀大概50出頭耶!!所以我說他們真的是了不起!!
他們沒騎下山就是了,下山的路太陡了,很危險。他們的太太開車上山,下山的時候用車子把腳踏車扛下山~

我要是騎的上山,我絕對瘦~~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