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陽光大溪地 spa 游泳池

百年雙十國慶雖然我們沒去參加什麼國慶活動,但是Ben舅舅和阿公阿嬤帶我們去位於大溪的陽光大溪地玩水!因為,舅舅在nini學會潛水撿玩具的時候就答應他要一起潛水!

陽光大溪地很棒,不單只是有一般的游泳池,還有小朋友的kiddie pool 、滑水道和各種不同的spa水池,還有溫泉和三溫暖!跟紐約的游泳池比起來這spa游泳池真是豪華阿~




我最喜歡游泳了!

ready. set. GO!


so much fun!





我們從早上十點半玩到下午四點,中午起來吃午餐,休息了一下,不到一個小時,又去玩水!舅舅吃完午餐就先離開,他還得開車回臺中準備上課。
小朋友都有異於常人的體力,他們的字典裡沒有「累」這個字!怎麼玩都永遠不會累。nini也不例外,大滑水道一玩再玩,人家救生員看他年紀小,個子小,不讓他單獨帶著泳圈溜下去,一定要我們其中有一個人陪他一起溜下去。有泳圈的話,只要他不把泳圈拿起來的話是不會沉下去的!我跟他約定好,要他注意安全,不可以瘋瘋的把泳圈拿下來,我就讓他再最後一段自己溜下去,讓他享受玩大滑水道的樂趣!所以,我抱著他一起溜下去,到最後1/3的時候讓把她往前推,讓他自己溜下去~實在很好玩! 一玩再玩,百玩不厭!

她還在kiddie pool的playground 認識了幾個小姊姊,還跟人家一起手牽手一起玩...我想她都忘了他還有爹娘在身邊....

玩到四點,nini其實也累趴了,但是他很能撐!用爬的也要爬去溜滑梯!讓阿公阿嬤陪我們玩那麼久,實在不好意思。他們通常泡spa玩水,是沒玩那麼久的,我們花了老半天三催四請的拜託nini離開泳池準備回家,nini傷心難過的都哭出來了!我們答應她,有空的話還會在來玩水的!

非常謝謝舅舅和阿公阿嬤帶我們來玩!

【3Y8M】
陽光大溪地spa游泳池

6 comments:

Gilly said...

As tiny as taiwan, but it has everything, even the swimming pool is grander! Have fun!

Joy said...

So lucky ne!!!

ah chu ma said...

周美青昨天在Forest Hill Library講故事。

Esther said...

@ Gillian,
that spa swimming pool is nice. we had a great time there.

Esther said...

Joy,
hehee... ^^ i know! I'm so happy!

Esther said...

@ah chu ma,
真是沒想到!!!!她居然會去我們那個小圖書館!!可惜,我們錯過了!希望他下次在來講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