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獻詩

主日崇拜我們去起明叔叔的教會, 探望起明叔叔一家。nini在車上就吵著要去上主日學,當我帶她去兒主的時候,她一點兒都不覺得是陌生環境,馬上跟在哥哥姊姊旁邊看他們在做什麼。他們的兒主小朋友就三個學生,是個很小而且混齡的主日學。我看nini一點都不需要我陪在身邊的樣子,我和Richard就離開兒主,聚會去了。

當講道結束,收奉獻的時候,我們突然聽到nini的聲音:「我們不是要唱歌嗎?」雖然nini在後面,我們沒看到她,但是確定那是她的聲音,我和Richard正在納悶,她怎麼會跑來會堂的時候,nini和其他小朋友走了進來,原來,今天是他們獻詩! 
我才在跟ni爸說:「糟糕,她會唱嗎?」就聽到主席在台上說:「.....今天小朋友要獻的詩歌是-天父的花園.....」
哈哈哈哈哈!天父的花園?!剛好她會,而且還是她的最愛咧!

一個小姊姊吹長笛,一個哥哥打爵士鼓,nini和小哥哥唱歌。這三個哥哥姊姊很棒,音樂都很強,會彈琴,會吹長笛會打鼓!nini和小哥哥手牽手走上台,原本只有小哥哥有麥克風,nini看到小哥哥有,她沒有,還伸手去搶人家的麥克風,老師看了就連忙給nini一支。那個小哥哥看起來比nini大很多吧!高nini兩個頭耶!!可是~~~人家他只比nini大三個月!!! 
會後,當大家知道nini只比小哥哥小三個月,大家的關心又排山倒海而來~~


雖然我們nini個兒小,但是,她唱歌一點也不馬虎,一點也不含糊。第一次去人家教會就那麼大方,唱的有模有樣的!大家也都讚賞有加。感謝主,不論是在美國或臺灣的教會nini都能夠讚美上帝!nini,我們一生都要敬拜讚美我們的主喔!

【3Y8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