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日月潭

跟科博館一樣,我也好久沒去日月潭了!這幾年回臺灣,每次去埔里都是去清境農場看羊咩咩,雖然日月潭就在隔壁,但是,我們都沒去。NI阿公帶NINI去清境看羊咩咩,還不都是為了NINI,看個一百次NI阿公也都甘願! NI媽已經淪落為次等公民,什麼事情都是很少輪到我的! 要不是我這次耍了點心機,用了點技巧,跟NINI說日月潭可以坐船,激起NINI坐船的熱忱,要她去跟阿公說帶她去坐船!! 我想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再去看看日月潭.....

購票準備搭船去
蓋印章,證明有購買船票!

這隻鸚鵡很兇咧!

準備上船囉!yeah~
  

飄了點雨,nini用小塑膠袋當帽子遮她的小腦袋!

日月潭阿嬤的茶葉蛋

日月潭阿嬤的茶葉蛋
我還是覺得ni阿嬤的茶葉蛋比較好吃!哈~ 

山豬頭

【3Y8M】

1 comment:

Gilly said...

Nice trip, just can visit close family, anywhere is good! I bet it's still hot in Taiwan, it's getting cooler here, trees are turning red and yellow, you'll need a jacket when coming back!
Have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