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道地小吃

我最愛的菜-- 薑絲龍鬚菜
ni嬤知道我最喜歡吃龍鬚菜,特地買了好多龍鬚菜回來。
我超愛吃龍鬚菜的,我想五大盤放在我面前我都可以吃光光!哈哈哈哈~~
蛋餅 @ 埔里市場
這蛋餅比美而美或其他連鎖早餐店的蛋餅有料!好吃!
豬肉餡餅 @ 埔里市場
這豬肉餡餅很好吃,我們每次來埔里,
早餐都吃這家的蛋餅和餡餅!
超大碗清燉牛肉麵 @ 台中
四大一小,點了兩碗清燉牛肉麵,加湯不用錢!
吃到五個人超飽!
 深坑 古早厝餐廳
紅燒嫩豆腐,讚!
麻辣臭豆腐@深坑
我不敢吃麻辣,但是來到深坑不吃麻辣臭豆腐又說不過去,
就請店家弄了個超小辣的麻辣臭豆腐!哈哈哈~
意思意思一下!

6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我的至愛"臭豆腐". Brown color 那些是甚麼東西?

Esther said...

ah chu ma,
哈哈哈!我也喜歡吃臭豆腐!哈哈!!
不過,Richard最怕臭豆腐,不管是炸的、烤的的還是麻辣的,他都怕!
那個咖啡色的喔~~ 我想你不會敢吃的!那個應該是豬血吧!我也搞不清楚,反正,跳過不吃就好!哈~

ah chu ma said...

我最愛這種小吃!有機會去TW的話就.。。。。。(在流口水)

Esther said...

ah chu ma,
我也喜歡吃路邊攤和這種小吃!!這樣才道地!
歡迎歡迎~歡迎來臺灣!!我們一起去吃!!^^

Gilly said...

Looks delicious and very local food that we don't see in US, except the beef soup noodle which is Simon's favorite, we always go to Flushing 快樂牛肉麵店 for it!

What is the 龍鬚菜 by the way? It looks like 野菜!

Esther said...

@Gillian,
龍鬚菜是佛手瓜的嫩葉。折掉硬的部份,保留軟嫩的莖和葉,炒薑絲,超好吃!you should tr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