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yum yum food

daddy回臺灣後的第二天,我們開車回基隆看我的阿公阿嬤!當然也繞去三沙灣吃我最愛的麵線!

三沙灣的麵線粳

nini吃了半碗麵線粳

蚵仔煎
探望在家修養的懿緯之後,我們去碧砂漁港買海產,想不到要離開的時候,居然碰到懿緯!他在我們離開他家之後,跑來碧砂釣魚!今天運氣很好,三分鐘內就釣到了一支大花枝!他整準備走到魚市場裡找我們,要送給我現釣的花枝!居然抱病來釣花枝給我們!!真是超感動~~

希望懿緯快點好起來,我們一起來釣軟絲!我會準備好刀子和芥末,來吃新鮮的squid 生魚片!

懿緯釣的花枝,他一直吐墨汁!
大手筆,買了兩隻大沙母!
這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大的螃蟹了!
超飽滿的蟹黃

超好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