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 maggie's

和maggie & 小琪約見面。午餐,小琪沒辦法從台北趕回來,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和maggie及兩個孩子妮妮和庭庭一起吃飯,之後到maggie家玩玩!妮妮姊姊比nini大半年,庭庭妹妹就快要兩歲了,nini很開心有姊姊和妹妹可以一起玩。

妮妮姊姊很有大姊的樣子,告訴nini和庭庭什麼可以,什麼不可以。nini玩黏土,自己搓阿揉阿的很認真,庭庭也東摸摸西摸摸的一起參與。謝謝maggie 當孩子們的美勞老師!

手工時間-黏土


我忘了他捏什麼東西了~哈!

我們一起玩
謝謝小琪阿姨買了那麼好吃的蛋糕

超可愛的庭妹子!
據說,小琪和maggie有七年沒看到richard!上次看到他的時候是我們回臺灣歸寧感恩禮拜的時候!哈哈~有那麼久嗎? 我們幾乎每年都回來耶~除了懷nini的那一年。大概是,richard每次都比較早回去,而我們約的又是剛好在他回去之後,所以都沒碰到面吧!

很開心,能夠再一次相聚。期待,下一次聚會。
可惜妮妮姊姊跳舞去了,沒跟我們一起合照!
【3Y9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