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宜蘭一日遊 - 金車伯朗咖啡館

漁港之後,我們又去了兩個伯朗咖啡館。一個是在海邊,一個是在山上。海邊的很適合小孩子玩沙玩水,咖啡館樓下還有沖水區和付費淋浴間供民眾沖洗。可惜,我們去的時候飄雨,nini也在車上睡著了,不然,就溜去沙灘玩一下。
Mr. Brown Coffee海景館外

室外休息區

海景咖啡館外的沙灘和龜山島
Richard很稀奇這兒的沙灘不是白色的,而是黑色的。還跑到沙灘上去摸了摸,看看有什麼不同!呵呵,沙子嘛,有白沙也有黑沙阿!就像是人一樣,有白人和黑人阿!如果全部都是同個顏色的話,那多無聊啊!我們的上帝是很有趣又是一級棒的設計師,祂的創造可是無與倫比的呢!
既然都來了,我們也問店員城堡咖啡館怎麼走。往城堡咖啡館的路,可不是什麼大馬路,而是往山上走的羊腸小徑,又陡又窄,一邊是山壁,一邊是懸崖,光是會個車都覺得很恐怖!我想這種路,遊覽車上來大概轉個彎就會翻到山下了吧!

城堡咖啡館 
城堡咖啡館位於山頂上,視野極加。白天天氣好的話,可往下看蘭陽平原和海岸線,超美!不適合小孩,但很適合情侶約會喝咖啡看風景!
從山頂往下看,風景實在棒!
天氣好的話,海岸線一定超美的!


重點是,這兩個咖啡館都不用錢!我們也沒在這邊買東西,純粹是來觀光一下,看風景的!晚上還得回家,所以也沒久留,拍拍照看看風景,就準備打道回府,結束今天的宜蘭一日遊了!

【3Y8M】

1 comment:

uwha said...

看完你的遊記,令我好想下一站去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