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2T & 3T

身材偏嬌小的nini穿褲子挺麻煩的,2T 腰圍剛好,但是太短,褲管高過腳踝,一坐下來整個短一截, 冬天這樣穿出去很冷。3T長度就適合些,可是,腰圍又太寬!就算我把腰部裡面的鬆緊帶弄到最緊,還是鬆鬆的,我想大概是二三手的褲子,鬆緊帶比較失去彈性了吧! 雖然是二三手的恩典牌牛仔褲還是很漂亮,我只是苦惱nini穿3T的褲子,走兩步就得把滑到屁股一半的褲子拉起來!!nini也因此一直念:「Mommy, 2T is too short! 3T is too big!! what can i wear??」 ( 2T的太短,3T的太大!那我要穿什麼啊?)

ni 媽:「你也覺得2T太短了嗎?」

nini:「對啊! 2T is too short.....like carpri! and 3T is too big. it keeps dropping...I'm so frustrated. 」

這下可慘了,連nini都在抱怨了! 我真的得想個辦法解決這褲子的問題!我想買吊帶,就可以夾著不會掉下來。可是,小女生穿吊帶上廁所就不太方便!
正當我在煩惱這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救星來了!!!Clara把豆子以前的Dapper Snapper 鬆緊帶扣借給了我! 感謝~ 感謝~~~ 這Dapper Snapper實在好用!扣在後面的腰帶環上,整個褲子就變緊了!!而且,褲子不會走個兩步就滑下來!! nini和我皆大歡喜!!現在,他不用為了褲子不會滑下來而穿短了一截、看起來像是carpri的2T 褲子,可以安心的穿3T了!!! yeah~~~

【4Y1M】

4 comments:

uwha said...

哈哈!用得着就好了!我覺得設計這dapper snapper的人好有智慧!=D

Esther said...

uwha,

大感謝啊!!!
你如果看到有sale、有便宜的,幫我買一個!這實在是個寶物啊! 哈哈哈~~
真是太謝謝你了~~~

uwha said...

你留着吧,我倒希望小豆子用不着啦!:)

Esther said...

wuha,
謝謝你啦!!!!小豆子需要的話,隨時跟我說喔!我馬上還你~ 我也希望nini用不到~~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