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Jeremy Lin 的影響

我babyhome的日記已經荒廢很久很久了,也大半年沒上去babyhome看看,前幾天上去晃了晃,看到討論區有篇文章叫做『開始想帶小孩去教會了~~ 』,我好奇地點進去看了一下! 原來,有媽媽看到林書豪Jeremy Lin打球,想帶孩子去教會!

一位媽媽說
『最近看林書豪打球,真的是太感動了
很真切地感受到他真的是神的孩子
真實地看到神與他同在
有種非常希望我兒子也能成為神的孩子的感覺』

另一位媽媽說
『成就是一回事
因為信仰造就美好的人格特質及正面的價值觀是無價的
我希望我的孩子將來也能這樣』

看了我真感動! 雖然我離開台灣那麼久,認識的台灣教會也有限,但我就有個感動,要回應這些媽媽,幫她們找教會!他們都開口問了,我豈能假裝沒聽到?沒看到?! 雖然隔個半個地球遠,雖然我沒有Jeremy Lin那麼閃亮,沒有Jeremy Lin的影響力,但是,我可以做個聯絡的管道,帶人去教會,認識上帝!

所以,回應了那兩位媽媽,鼓勵她們帶孩子去教會認識這位上帝。
之後,有不少媽媽也說他們也想去教會,不知道怎麼去?不知道去哪個教會。 我馬上skype 阿Ben,問他台中的教會,他也幫我在FB上問。
有個新竹的媽媽說她離開教會很久了,現在也想帶孩子去,還有一位高雄的媽媽也是!!我連忙找新竹和高雄的教會!阿Ben有朋友是新竹某教會的傳道人,也提供我他的教會資料和其他附近教會資料;高雄的教會,我想到以前的輔導,午平哥和靜如姊現在在高雄牧會,我也post了他們教會的資料給那位高雄的媽媽,也請午平哥靜如姊和那位媽媽聯絡!!

不知道這些媽媽們到最後會不會去教會,但總是個機會!

也求神保守Jeremy Lin 單純、敬畏神的心,繼續榮耀見證神!希望我們能夠像Jeremy Lin一樣,不論我們在哪個岡位、做什麼都為了榮耀神而行!
更求神賜給我們聰明智慧,教導我們的孩子認識神、敬畏神! 興起我們的下一代,影響這個世界!

>> 文章:開始想帶小孩去教會了

3 comments:

正和 said...

我也有看到babyhome的這些文章,超驚喜,超感動的!

正和 said...

要給曉惠一個大大的讚!!!

Esther said...

正和,
哇~~~ 你有看我blog喔??!超驚訝的咧!居然在這以看到你!!
你好嗎? 好久好久好久不見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