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有關Jeremy Lin 的分享

Jeremy Lin已經紅到翻過去又翻過來了!不論是在美國還是在臺灣一整個爆紅!不只因為他和我們同樣擁有東方臉孔,不只是因為他是台灣裔,更是因為他的態度、人生觀與信仰。感謝主,他是個有很正面態度又很敬畏神的球員!是個年輕人的好榜樣! 當全場為他瘋狂的時候,他將一切榮耀歸與神! 他知道他有今天,是上帝給他的。在NBA那種紙醉金迷的環境,我希望也求神保守他那謙遜、單純、認真、為神而打球的性格,不論輸贏,都感謝神的態度!

我也感謝神,有Jeremy Lin的出現,他和他的父母真是一個好的見證,成為我們的鼓勵,激勵我們要好好教導孩子敬畏神,求神賜給我們智導我們的孩子,求神興起我們的下一代來影響這個世界!
總有一天,LINsanity會過去,我求神在各個國家、各個領域中興起能夠像Jeremy Lin的好基督徒,見證榮耀神!
也求神保守我們的心,當他是個好的榜樣,而不是偶像! 讓我們的心,讓我們的一生尊主為大。



比籃球更重要的7件事-林書豪的生命與啟示 ( 要閱讀文章,請點連結)
引用來源: 比籃球更重要的7件事-林書豪的生命與啟示 | 水深之處福音網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