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ni語錄 - Cinderella

ni mama:「nini, why I'm the only one doing all the clean up? These are your toys!」
(nini,為什麼只有我一個在整理? 那些是你的玩具耶)

ni:「because you are Cinderella. 」
(因為你是灰姑娘阿!)

什麼?! 因為我是灰姑娘?!
夠了喔!! 我才不要當灰姑娘咧!!!要當,你自己去當灰姑娘!!!!

【4Y1M】

5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她說你進步啦!從後母到灰姑娘,你變善良啦!

Esther said...

ah chu ma,

=_=" 也是,我變善良了! 哀~~~

snoo said...

下次你拿個garbage bag clean up toys, 告訴她一次cleanup以後都不用再做了, 她就會自己來cleanup啦.

Esther said...

Snoo,

我有耶!!!我拿吸塵器!!哈哈哈~~
我只要火大了,就真的拿吸塵器來,先警告他,不收的話,全部吸掉...
有一次,我真的把一個小東西吸掉,她哭得很傷心~
但是,吸掉了,我也沒辦法!XD

Tong said...

哈哈, 所有媽媽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