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謝謝關心

今天傍晚,ni媽我去看了醫生,醫生說,腸胃的問題,他要我去買tums吃。tums是鈣片,算是維他命。先吃看看可不可以解決問題。
醫生說,腸胃的問題可能是內分泌失調、不平衡造成的;壓力也會是個因素。這也可能是心悸的原因。他也要我轉診心臟科,去做個超音波檢查一下心臟。不過,他覺得我心臟應該沒事,他說,反正你從來沒檢查過心臟,就去檢查一下也好。

之後,買了tums,吃了一片。我也沒覺得比較好或是比較不好。呵呵~ 反正是鈣片,就當是在補充鈣質吧! 就算腸胃還是一樣,起碼我鈣質有補充到,會是個骨頭很硬的堅強ni媽!!

放輕鬆~~放輕鬆~~~
每個人,每個家庭都有各自的壓力。我的壓力,雖然不比別人小,但是,也沒比別人大到哪裡,不用給自己過多的壓力! 上帝給我們的擔子都是我們能夠擔得起的! 而且,祂的恩典夠我們用!

謝謝大家的關心,ni媽多休息就好了,沒事的!!

2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Ha ha 你的心臟不會有事,每天有專人訓練。沒事就好了,感謝神!

Esther said...

我也覺得我心臟沒事,有事的話也是天天被小孩整到越變越大顆吧!! LOL
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