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爆冷的水

照往常帶nini去游泳,今天沒什麼人來上課,大大的游泳池分隔成兩半,一半給我們媽媽寶寶游泳課,一半給學校體育游泳課,隔壁十幾二十個二年級的小哥哥小姐姐用一半泳池,我們這半邊才四對媽媽寶寶!冬天天冷風大的話,真的沒什麼人願意帶孩子來游泳!尤其,水溫又低!!!

換好泳衣 ,nini迫不急待的要跳下水,而我呢,講好聽點,我還坐在岸邊試水溫,調適自己! 講白了點就是,怕冷! 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下水!!!可是,不是我要說,今天的水真的很冷很冷!!連Jennifer自己都說,今天水太冷了,如果怕小孩太冷,他不介意我們中途提早離開! 她還說,水那麼冷是因為昨天游泳池有辦游泳比賽,通常有游泳比賽都會把水溫調低!!這個泳池又很大,要再調高水溫又需要時間...所以..水才會那麼冷!!

真的!真的很冷!! 我的牙齒不斷的打顫,整個身體一直抖抖抖的....從上課抖到下課! nini還好,還在水裡動阿、跳啊、游阿的;我又沒什麼游泳,沒什麼動,只在旁邊照顧、陪著她,所以就覺得更冷了!!哀,以後就知道了!!切記切記!!!下次他們再有游泳比賽的話,我們隔天就自動停課一次!!! 我可不想再被這樣冷到抖一節課啊!!!

【4Y1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