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ni語錄- I-C-E C-R-E-A-M

nini愛吃冰淇淋,愛吃到每天晚餐後都問:「can I have dessert? I can eat ice cream?」
(我可以吃甜點嗎?我可以吃冰淇淋嗎?)

ni 爸爸:「ice cream? you have to ask mommy first...」
(冰淇淋? 你得先問問媽咪....)

nini當然摸到我身邊很sweet的拜託來拜託去的!有時候我讓他吃,有時候我實在不想他吃那麼多甜食,就狠心的拒絕!

某天,nini又在飯後問同樣的問題了。
ni mama 不是什麼好人,出了個難題給他:「好啊!你要吃ice cream? 可以! 你會拚ice cream 我就給你吃!」
哈哈哈!這下可頭大了,看你怎麼辦!!

nini 馬上找救兵:「daddy~~~~ I need your help!!!! do you know how to spell "ice cream"?? mommy said if i know how to spell ice cream, i can eat !! come on!!come on!!help me ~~~ help me!」
(daddy, 我需要你的幫忙!!你知道怎麼拚"ice cream"嗎? mommy說只要我拚得出來,就可以吃! 拜託拜託~ 幫我啦~~幫我啦~~~)

父女兩個在那邊念阿念的,還挺認真的! 我再次申明:「等一下你要自己背出來,daddy不可以幫你的喔! 背得出來,就可以吃,背不出來,明天再加油~~」

哈哈哈~ 這樣會太狠了嗎? 不會!!!!nini為了吃冰淇淋拚了命都要死背下來!!

第一天,他背的沒很順,但是,還是拚出來了。當然有吃到冰淇淋! 開心個半死!
第二天,daddy還需要偷偷幫忙提醒一下。
第三天,daddy想幫還被她拒絕,她開心又自豪的拚出來:「I-C-E  C-R-E-A-M」

冰淇淋,所帶出的動力實在很大!! 哈哈~
但是,我相信這只對她有興趣的東西有用而已,哈哈哈哈~~

【4Y1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