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 Valentine's day dinner ♥

我們的情人節晚餐由ni爸包辦, 但是,ni爸只負責我和他的晚餐,nini的晚餐,還是由我來煮! 因為,ni爸爸決定弄一個情人節牛排晚餐! 我考慮到nini不太吃牛排,所以,另外煮了蝦蝦蝴蝶麵給nini,當然,我也弄了一大盆沙拉!!多吃蔬菜有益健康囉!

謝謝ni爸爸,那麼認真還上網研究怎麼煎牛排!! 說真的,雖然只是簡單的煎個牛排,但是還不賴!蠻好吃的~~ 對ni爸來說,這已經很了不起了! 現在,我們ni爸不單只會煮泡麵和煮開水!!還會煎牛排呢!!!讚喔!
可是呢...ni爸生性乖僻,不是啦,不是啦!我是說ni爸為人低調,不願讓我把照片放上來。
很高興也很感動ni爸如此認真與貼心!! 真希望常常都有牛排吃!! 哈哈哈哈~~~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4Y1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