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NY Giants - Super Bowl Night

今天對daddy來說非常重要,我們還破例買了盒pizza 和可樂回家吃! 因為daddy老是說:「看Super Bowl就是要吃pizza、雞翅、喝可樂!沒人看Super Bowl 吃"飯"的!!」為了別讓他一直唸我,我今天一早就主動提議:「趁我還沒後悔,今天晚餐吃pizza+可樂!」

傍晚買了個pizza 準備回家烤,因為剛出爐的pizza 比較好吃,某人一回家就開電視,等著看六點半的正式開打!
我家先生是個sports fan,什麼sports都愛看! 從籃球、橄欖球、網球、高爾夫球...到游泳,偶爾也看滑雪、溜冰...連上次我幫nini和小女生們做ribbon wands,都是他出的主意! 為了那些ribbon wands他還在youtube上研究人家奧運體操選手怎麼跳彩帶舞咧!!!! 實在是個很認真的sports fan!

連彩帶舞都那麼認真了,他怎麼可能放過全美國都在high的Super Bowl !! 而且,還是NY Giants!!
以前在上班的時候,辦公室都下賭注,我都只是笑笑帶過,不下注! 這些美國人對Super Bowl 的熱情實不輸台灣的總統大選!!

好笑的是....球賽,看著看著...
daddy 對著電視喊著:「Let's Go, Giants!! Let's Go Giants! Giants 加油!加油!加油!」
nini 跟著喊著:「Let's Go,馬英九! Let's Go, 馬英九! 馬英九,加油!加油!加油!」

哈哈哈哈哈...這是什麼情況?!
nini完全是狀況外! 哈哈哈哈~~ 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

老實說,我實在不是橄欖球迷,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對超級盃那麼的high...一堆人穿成那樣追著一顆球,跑來跑去,疊在一起,撞在一堆,到底哪裡好看? Richard覺得非常可惜我不懂得欣賞他熱衷的Super Bowl! 還說New Yorker就是要幫Giants加油!! 然後,就對著電視,yeah ~~yeah~~~~ yeah~~~~ 、 Wooo~~~ Wooo~~~ Ahhhhh~~~ Ahhh~~~.....的叫.......實在很吵!
不只是他在家裡這樣叫,隔壁、街頭巷尾,厝邊頭尾都在叫!簡直是立體環繞音響,裡應外合啊!!

我心想:「怪怪~ 誰贏了有差嗎? 我知道每個人心中都有喜歡的隊,都希望自己心所屬的隊能夠贏,這道理我懂! 但是,也不用那麼投入,那麼激動,還下注什麼的.....如果Giants贏了,或是哪隊贏了,大樓管理費會少個兩百塊,超市的菜會便宜一點,那我就認真看一看~幫他們加油!  可是,也沒有阿~~ 只不過一場Game.. 每個人神經緊繃,心跳血壓持續上升的幹嘛啊!一天還不是一樣24小時,也沒比較多或比較少啊?」


為了讓 daddy好好的enjoy他的Super Bowl ,我叫nini 到房間畫畫,別吵他!
申明一下,nini褲子沒穿反啦~
波浪花邊本來就在屁股上! 哈哈!


睡覺的時間到了,nini刷完牙,洗完臉,上完廁所,我們爬上床看了幾本書,準備躺平睡覺! 躺著躺著,就聽到客廳有人在 oh yeah~~~ oh yeah~~~ ,窗外傳來街頭巷尾的緊張又斷斷續續的歡呼加油聲! 我知道就快打完了,而且決戰時刻,聽得出來大家都很緊張!!
nini:「Mommy, 他們一直叫,我睡不著耶!」說完,就爬下床,到客廳跟他爸在那邊對著電視嗚嗚阿阿的叫!!

最後關鍵時刻,Giants終於贏了!頓時,街頭巷尾歡聲雷動! 我家開始有人對著電視猛笑! 就差沒抱著電視親了!!

算了算了,每年一次,隨便啦! 大家開心就好啦!!明天早上起床,日子得還是照過啦!!!

【4Y1M】

4 comments:

snoo said...

ni ni肯能以為馬英九也在打super bowl. hahaha

uwha said...

就差沒抱著電視親了!!

hahahhaha...Ni Ma u are TOO funny! :P

Esther said...

snoo,
哈哈哈~ 對啊! 超搞笑!
大概是我之前太關心台灣大選了!!
所以只要他聽到"加油",就是要幫馬英九加油!! XD

Esther said...

uwha,

我哪有funny...我想他是真的想抱著親!!!
看他high成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