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身體不適

最近ni媽媽身體微恙,常常心悸+脹氣,一整個不舒服。心悸+脹氣搞得我不只是白天不舒服,連晚上也不得安寧,我睡覺已經改成半坐臥式了,還常常半夜不舒服到爬起來,躺也不是,坐也不是!!有幾個晚上我連晚餐都沒吃,也在脹!!! 我真是搞不懂~~~就已經沒吃東西了,還脹個什麼東西啊!?!?


我的寶貝nini 很貼心,她最近禱告都主動加上一句:「....親愛的主耶穌,我的媽媽肚子痛,不舒服,求你醫治她,保守她,幫助她快點好起來........」

有的時候,還真想拿個針,把肚子戳一戳,把氣消一消~~~比較快!

6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保重啊姊妹!

Tong said...

see doctor yet?

Esther said...

ah chu ma,

thanks.

Esther said...

carol,

already scheduled to see my family dr. on wednesday.

snoo said...

good good good

snoo said...

good good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