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游泳教練Jennifer

nini的游泳教練Jennifer告訴我們這個星期五是他最後一次上課,她因為有新的工作準備搬到德州休士頓! 很替她開心找到新的工作,但,這也代表這位好教練將不會再教媽媽寶寶游泳課了!!從nini 六個多月到現在,換了好多游泳教練,Jennifer真的是個好教練,有認真在教,和學生的互動也很好,更用不同的教具來教學生游泳!還帶這些小小孩去12 feet 7 深的大池游泳呢!! nini也是在她的教導下進步很多,她的努力和認真,真的是這些媽媽爸爸們有目共睹的!她的離開,將是我們的一大損失!!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有她這位好老師!

我和winnie的媽媽Karen對Jennifer的認真是滿心感謝!決定買個小禮物送給她,也讓兩個孩子自己在卡片上簽名,謝謝他們的老師!!nini 光是寫個名字就從卡片的左邊寫到右邊~ 呵呵呵~~
希望Jennifer 在德州一切順利!! 也希望下一個游泳教練是位認真的老師!

【4Y1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