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心裡要漂亮

今天晚餐的時候,nini告訴我們:「Mommy, 在學校有好多人說我very cute耶...I think I'm cute, too.」

我聽完心裡開始擔心了,我不喜歡她太看重可不可愛,漂不漂亮,這些外在的東西。從nini很小的時候,我就不斷地告訴她,我們要當個『心裡漂亮』的人! 講了不知道多少次了,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進去.....

我又再次提醒他:「nini阿,你是很可愛。你是daddy mommy的寶貝,在我們的心裡你是最可愛,最漂亮的。但是,mommy要再跟你說一次,長的可不可愛、漂不漂亮其實不是那麼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們心裡要漂亮,心裡要可愛! 心裡漂亮比長得漂亮更重要!上帝不是看我們外表長得怎麼樣,上帝是看我們心裡有沒有有愛心、有沒有聽上帝的話! mommy 希望你有一個漂亮又可愛的心, 學習愛上帝,學習愛人,幫助人,對人nice,不要只在乎有沒有可愛,有沒有漂亮,知道嗎?...................」

寶貝阿,不管我們有沒有長的可愛,有沒有漂亮,我們都要有一個漂亮的心!! 

【4Y1M】

No comments: